371400

但世界拥挤不堪...妈妈

梦见我多了一个妹妹,还是小宝宝,被裹在襁褓里的,很小,小得不会说话。不知道会不会笑。后来她就不见了,好像跑丢了一样,但她还不会跑。我们发寻人启事啊,报警啊。但都没有用。最后我觉得很悲伤,捂着脸哭了,但哭得情感很稀薄,我好像没有这么难过——我想着,多个妹妹多么不好呀,她以后会怎么样?做人那么不好,没人忍心让她沾尘惹埃的。于是我起来了。一点都不难过了。梦就结束了。我想到宿舍起床铃,慢悠悠地响起来,世界是从这个时候才开始转动齿轮的,人开始睁眼,人开始行走,人开始掉眼泪,风开始鼓动花草,水池里的几尾鱼开始游动,早餐开始发出香味。我不能向后看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