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1400

但世界拥挤不堪...妈妈

广州还有三十度咧 和姐那边不能比 她上大学之前我们的关系还不太好 她远家了我才要想她 但是不见会想 见面又会吵架 互看不顺眼 大吼大叫 可是就是这样哇 十月六号是她生日 但她不回来了 她给自己买了条裙裙当礼物 我一直想法都很不好 想 也不穿啊拿回来摆柜吗!可是总是要理解的 有时候 同样的事情 别人我能理解 可是如果是她我会有偏见 会这样吗?我对太亲近的人总不温柔 世俗 刻板 不是非常有趣 说是教条一堆 其实好反骨 但还是有变化 变软和了 之前甜甜姑娘说我和别人相处好像一群软软的小生物慢慢拥抱 (大概是这种表述!) 其实我想还是有棱角的 一直想着这种影像 我在想 我是从一个硬邦邦的正方体变成了钝钝的正方体呢 还是从没骨生物中进化 徐徐生出棱角呢?绕来绕去还是讲回自己了 不开心的事情只有一件而已!并且以后绝不会困扰我的!

但天气转凉了 隐隐约约还是——好开心哦

评论(1)

热度(2)